承蒙厚爱
感谢关注

传染给我就好了——张起灵

~既又第一人称又有第二人称,是什么随心情



~女主角是“你”或是“我”,随机



~合集为甜的,没有刀,保证,我发誓



~喜欢就点个❤️+👍+关注



~更文不易,且看且珍惜



~来看文的宝贝,啾~



~第一次写,有什么提议私信或评论区讲,会及时改的



~撞梗致歉,撞了都是姐妹



~ooc预警,举个锅盖防止被打




今日份暖心大张哥


希望小伙伴们注意身体!夏天吹了风真的很容易生病的😷


没错,是我这个倒霉蛋感冒了









        贪凉,毕竟真的太热了。多吃了几个冰激凌,还放肆的开着空调吹风扇,中午在办公室睡觉还没关窗户,我成功的把自己作感冒了。




        午休的时候去买了药,也不算太严重,吃了感冒药以后有点昏昏欲睡,但还是努力的想着回家以后怎么不被瓶仔发现。




        鼻子有点不透气,说话都是闷闷的。我回家的时候大张哥在沙发上对着电视发呆。别问我为什么电视开着还知道他在发呆,他眼神都在漂的好吗?




        “回来了。”




        “嗯。”




        他的是肯定句,我的也是。这是每天必走的流程。我尽量的压着嗓子,害怕他听出来哪里不对劲,不过还是没能成功。




        “不舒服?”




        “没事,”反正都被发现了,我也不想压着嗓子说话了。自暴自弃的把包丢在玄关的衣架上,“没事的,吹风吹多了,睡一觉起来就好了。”




        大张哥没说话,就静静的看着我。我被他看的有点发毛,“真没事昂,别担心。我都多大人了,自己舒不舒服还能不知道吗?”




        “你撒谎。”




        被拆穿以后真的挺尴尬的。




        他从沙发上站起来,我俩的身高差总会让我有一种莫名的错觉:他站起来朝我走过来是为了揍我一顿。




        走过来弯腰,低头用下巴贴贴我的额头,然后把我强行按在沙发上,然后去厨房到了杯温水。




        我真没指望大张哥能照顾我,毕竟他自己还是个生活九级残废。不过我抱着水杯在沙发上看他笨拙的找东西的时候,心里还是暖暖的。




        “水喝掉。”




         仰头一口闷掉一杯热水,感觉整个人都舒服起来了。




         下一秒下巴被大张哥抬起来,低头吻在了我的唇上。




         我人都傻了,根本没反应过来,傻乎乎的任由他吻,半天以后才反应过来,想要推开他,却被浅浅的咬了一口。




        “我感冒了!”




        “传染给我,你就好了。”






不定时摸鱼

下次更新我在七月!

抓个人点梗!


评论(11)
热度(12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轩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