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蒙厚爱
感谢关注

是谁家的小哭包

没错是我啦!有点点泪失禁体质

小短打









        有的时候眼泪这个东西它就是不受我控制的往下掉。



        其实如果细究起来也没有什么大的事情,不过是最喜欢的一个杯子被人碰在地上碎成了渣;最喜欢吃的菜明明打到了却被人撞了一身菜汤;最想吃的烤肠没买到;新换的白鞋被人踩了一脚,偏偏这双鞋是阿薰才刚刚送给我的。



        “小姑娘家家没事哭什么哭,哭多了会被人说矫情的。”想到很久以前那个重男轻女的长辈嘴里冷漠而又嫌弃的话,明明已经在眼眶打转的眼泪被生生忍下,徒留眼眶微红。



        而这忍的辛苦的眼泪,在赵泳鑫面前肆无忌惮的掉下来。



        “不哭了啊宝宝,”他没问我怎么了,只是很温柔的圈我在怀里,手上有一下每一下的拍着我的背。我埋在他怀里哭了一会儿才后知后觉的想起来他的衬衫怕不是被眼泪浸透了。



        有点愧疚的想要从他怀里起来,却又被强势的按了回去。



        “想哭你就哭个够,”赵泳鑫摸了摸我的头,“在我面前你没必要做一个成熟的大人,你可以哭,可以委屈,可以撒娇,不开心的事情你可以和我说也可以不和我说,只要你觉得开心,无所谓做什么。”



         这次掉下来的眼泪,不委屈了。



         等到我终于不掉眼泪的时候,赵泳鑫带我去洗了把脸,镜子里的小人眼睛红红的,但是看上去终于不那么颓废了。



        “要不要出去吃点什么?”



        我点点头,“需要一些东西来补偿我掉出去的眼泪。”



        我看见赵泳鑫笑的眉眼弯弯。“好,那这就带我家小哭包,补偿一下眼泪!”



        有他真好 。



        有她真好 。






趁着六月的尾巴再抽两个小可爱给薰薰提供珍贵的脑洞啦!



今日份更新不长,抽到的小伙伴依旧是在七月中旬后收到更新!








评论(10)
热度(23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轩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