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蒙厚爱
感谢关注

男朋友的白衬衫

咳咳咳……最近就是喜欢搞点五颜六色的东西来看看!


既然你们不想点梗,那么我就抄我自己!






        我真的无语。



        半夜十一点半的时候被同组的老师一个夺命追魂call惊醒,小心翼翼的从床上下来害怕吵醒好不容易早睡一天的赵泳鑫,结果还是弄醒了。



        “唔……宝贝这么晚干嘛去?要起夜么?我帮你开灯。”明明自己睡得迷迷糊糊的,连眼睛都是没睁开的,手里却摸摸索索的够到床头去给我开小夜灯。我按住他的手,“你先睡昂,同事找我有事,马上就回来。”



        他点点头,勉强睁开的眼睛又闭上了。



        我蹑手蹑脚的去了客卧,把门也带上了。同事一句废话没有,简洁明了的告诉我:初中部查出两例确诊,明天高中部开始上网课。学校现在给开校门允许老师们回去取教材。



        我头大了一圈。



        从我家到学校步行要超过半个小时,我本来不想吵醒赵泳鑫,难得他好好休息,这下子看来是不行了。



         “阿薰?”



        我轻轻的拍了拍睡眼惺忪的赵泳鑫,他明显是还懵着,“怎么了宝贝?我醒着呢。”



        “明天要上网课,你恐怕得开车陪我去学校取东西。”



        赵泳鑫听完我说的话一下子就坐了起来,吓了我一跳,“这就去。”



        自这以后悲催的高中老师开始了半个月休一次假期、早五晚十的网课生活。



        “啊啊啊!阿薰,快快快!把你衬衫给我穿穿啊!我忘记下午要开会了啊!惨了要迟到了!”



        今天星期五,下午没课,教师例行开会。



        中午吃过午饭以后特别困,抱着被子去睡了个午觉,醒的时候已经快要迟到了。



        开会要求穿衬衫,男老师要打领带。偏偏我昨天难得勤快把我自己的衬衫给洗了,火急火燎的把睡裙换下来抢走了阿薰的衬衫,压根没注意到扣扣子的时候有些人眼神不太对。



        “你们开完会还有别的任务吗?”



        “没啦,”赵泳鑫的衣服太大,衬衫的下摆长到了大腿的位置,害怕一会儿坐着压褶皱了,我把它掖在裤子里了。“今天下午开完会就放假,放两天的欸!”



        赵泳鑫轻轻的“嗯”了一声。



        “欸阿薰你嗓子怎么了?有点哑欸?你等我开完会给你找点药啊!很快的。”



        “好。”



        我开会的全过程赵泳鑫都坐在沙发上目不转睛的看着我,搞得我很慌。



        他是不是难受的严重啦?我心不在焉的开完会就跑去厨房倒了杯温水,“阿薰你先喝,我去找药……”



        我话都没说完他就把一整杯水喝光了,玻璃杯被放在茶几上,他空出手之后把我拽到沙发栽进他的怀里,“以后给你多买点衬衫好不好?”



        “啊?”



        “我说,你穿我衣服,很好看。我的药,你不用去找了,它就在我面前呢。”



        衬衫的扣子飞出去的时候,我就已经被liao的不知道东南西北了。






非战斗人员请远离现场,以免会飞的扣子伤人😏😏😏


评论(36)
热度(554)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轩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