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蒙厚爱
感谢关注

淋雨

是谁被浇了我不说












        这鬼天气还真是阴晴不定。



        早上出门的时候特意看了天气预报,明明我这个人不爱看天气预报。



       包里装不下伞,看了看上面说的下雨时间大概在晚间八点半左右到十点多,我放心的把拿出来的伞又塞到了玄关下面的柜子里。



       “阿薰我走啦!要记得按时吃饭!掰掰!”



       “拜拜宝贝,一切顺利哦!”



        出门前太阳很大,犹豫了一下还是把昨晚我找出来的长裤又塞回来柜子里,换了条长裙。



        太阳还挺烈的,不过我没拿太阳伞。我这个人一向爱丢东西。如果拿伞出门都是薰薰收拾,要是我的话,非丢不可。



        公司离家还挺近的,大概就步行十多分钟左右。路上偶遇了每天都会在哪里摊煎饼果子的老奶奶,买了早餐还和她搭了话。



        “今天晴天了欸!”



        “是哟,”奶奶眯着眼睛抬头,满脸菊花的看着太阳,“晴天了真好,大家心情都好,老婆子我心情也是好的。”



        “晴天了,大家心情都好。”我笑着接过奶奶递过来的煎饼果子,“拜拜啦奶奶!”



        “拜拜唉妮子!”



        拎着早餐到前台的时候发现前台小姐姐今天化了特别好看的妆,甜甜的朝我笑笑,“早安宝!”



        “早安!”



        要是能一直晴天该多好。



        我这该死的乌鸦嘴。



        午休一觉起来发现太阳不见了。



        不是你这么早下班干什么呢!



        雨噼里啪啦落下来的时候我是崩溃的。



        “宝贝?傻站那儿干什么呢?”



        嗯嗯嗯?好像是赵泳鑫的声音。我有点犯傻,回头一看,真是他。



        “下雨了某些人还没带伞,正巧我出来了,这不是过来接你了吗?”说着少爷特帅气的往门框上一靠,手里黑色的伞晃了晃,惹来办公室一众小姑娘的笑。



        “怎么这年头帅哥美女都结婚啦!”不知道是哪个单身狗发出一声悲惨的哀嚎。



        同事们毫不留情的发出嘲笑,“你还知道人家是帅哥美女才结婚啦!你要是帅哥美女你不也结婚啦吗?”



        笑闹成一团。



        赵泳鑫身上的黑外套披在了我身上,撑开的伞也是大部分都倾斜在我这边。



        我试图掰他的手让他倾斜一下伞,却被他轻轻的在手上拍了一巴掌,“要到家了,别闹。”



        到家的时候发现他的衣服还是湿了,我忍不住的埋怨他,“下雨了我也不是不能回家,你干嘛折腾出来啊!下雨了你不知道回家吗?浇湿了要是感冒了怎么办啊?多大个人了,还不让人省点心。”我小跑着找出干衣服,“赶紧换上,我去给你煮点红糖姜茶。”



        我看见赵泳鑫在笑,换好衣服就在厨房门口腻歪我,“累不累?” 



         “不累,”我把他往外推,“沙发上坐着去。”



         瓷碗里装着温热的红糖姜水,“快点喝掉。”



         赵泳鑫看着我笑,碗里的红糖水被一口气闷掉,“这样可以了吗?我的管家婆?”



         糟了,这样脸红肯定被发现了。





一定要带伞!

评论区↓点梗!

彩蛋是一点点感冒后续,可以不看





评论(6)
热度(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轩卿 | Powered by LOFTER